close

從新竹高鐵站出來,經過公園散步就會到,位於水圳公園對面的一家餐廳

餐廳坐落在大樓店面,外表看起來不起眼,但一進門就讓人感受到精緻舒適深具巧思的設計感

服務員熱情的招呼,引領我們到訂位坐下,桌上的白開水是有香草在水瓶裡面的

打開菜單發現~WOW!!!!這是一間將台灣在地食材融入異國料理風味的餐廳

 

「舒肥桂丁土雞腿襄花蓮剝皮辣椒‧剝皮辣椒騷莎」

  

這是店員推薦的第一名,第一次來訪的我就選了這一道嘗鮮。

在土雞腿裡面塞入剝皮辣椒,舒肥過的土雞腿吃起來帶點汁,搭配上剝皮辣椒騷莎,微辣的口感,加上騷莎的清爽,讓雞腿吃起來不會油膩。

很讓我驚豔的是蕃茄,加熱過後的蕃茄我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好感,但搭配上醬汁,一口咬下蕃茄,酸甜鹹的味道在嘴巴散發開來,入口即化,讓人口齒留香想再來一個。

配菜的部分,吃起來很鮮甜,地瓜也有帶出食材本身的甜味。烤大蒜一直是我深愛的配菜,這裡處理的也很好不會太乾,挖取也很容易,搭配雞肉絕配。

 

「爐烤孜然風味紐西蘭草飼羊排」

  

這道菜味道相較之下就比較重了一點,喜歡羊排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。羊騷味不明顯,羊肉吃起來也不會乾柴,孜然味道很香甜。

 

「炙烤海鮮沙拉佐柚子檸檬油醋醬汁」

  

這道沙拉是我的最愛,清爽不油膩的醬汁,搭配上烤的香噴噴的海鮮

生菜沙拉裡面還有蝶豆花,這我第一次吃到耶!!!!

柚子檸檬油醋搭配生菜沙拉和海鮮真的很對味,讓我都想買來自己試試看了

  

「飲料和麵包」

 

「甜點-檸檬塔」

  

嘗了一口覺得味道不會很酸,不敢吃酸的朋友都可以點這個來吃吃看唷!!!!

 

整餐吃下來覺得,餐廳服務很用心,餐點吃的到新鮮食材和主廚的用心

就連廁所的香氛都讓我很喜歡,讓人非常的舒服放鬆~~~~

有機會還會再來品嘗其他料理!!!!!

 

 

 

Sauté Restaurant 索鉄  

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58號
Zhubei
 
通話 03 658 2298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竹北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